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马航失联报道引媒体反思 新闻联播片尾"彩蛋"幕后

2014年03月10日07:2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爸爸"未公开花絮王诗龄牵手Kimi 网友调侃太主动


马航失联事件触发传播伦理反思 新媒体时代需自律

    失联已逾40小时的马航客机究竟在哪里仍是谜团,但有一点是明确的,这个疑云重重的事件,已经在中国触发了人们对新媒体时代传播伦理的反思。

【相关】华龙网:从马航飞机失联采访看媒体的专业

    失联马航乘客家属受煎熬 "卧底"记者拍照被撵出

    记者因工作改签未搭失联马航 采访手抖嘴抖"忘词"

揭秘新闻联播片尾"彩蛋"幕后故事 新花样或成常态

    在一些好莱坞大片中,彩蛋是保留项目,经常令影迷津津乐道。近日,央视《新闻联播》竟然也播出“彩蛋”了。2014年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向全国网民征集对两会的期待。3月4日,一位网友把她对两会的祝福制作成了沙画作品,在《新闻联播》末尾播出后反响强烈,被称为最文艺结尾。

"都教授"亮相最强大脑 记者探班须遵守"六项条约"

    “都教授”昨日来南京录制《最强大脑》了!这一重磅消息,让无数粉丝蜂拥而来,展开各种围追堵截、蹲点跟踪,就是为了一睹教授“芳颜”。不过,想见“都教授”一面可没那么容易,“扑倒教授”更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梦——节目入场券一票难求,连工作人员自己都走不了后门;应邀的记者如想观摩现场录制,也得先答应一系列条件;而录制现场安保之严密,更是江苏卫视“史上之最”。

【相关】金秀贤"最强大脑"一日游 都教授捞金5小时300万

    "都叫兽"着陆中国有多难? 两证齐全过三道安检

主持人李好晒爱妻孕照 妇女节感谢娃儿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