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腾讯京东"牵手"终成眷属 朱军夫妻亲密合影秀恩爱

2014年03月11日07:2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盘点央视男主播与妻子幸福合影 朱军夫妻秀恩爱


腾讯2.14亿美元收购京东15%股份 牵手终成眷属

    在传闻传了近半个月后,腾讯入股京东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天上午,腾讯发布公告,将以2.14亿美元收购京东上市前15%股份,在此交易中京东将100%收购腾讯B2C平台QQ网购和C2C平台拍拍网,以及易迅网少数股权和购买易迅网剩余股权的权利,腾讯总裁刘炽平进入京东董事会。尽管腾讯此前最疼爱的旗下电商平台易迅没有如传闻般并入京东,但二者的物流业务将在未来深度合作。

【相关】京东"嫁入"腾讯引市场哗然 当当网李国庆领衔看衰

    腾讯联手京东剑指霸主阿里 苏宁亚马逊只有看的份

    腾讯联姻京东资源整合对阵阿里 资本市场看好收购

张艺谋缅怀恩师吴天明 坦诚中国电影被票房绑架

    3月4日,著名导演吴天明因心肌梗塞在北京离世,享年75岁。昨日,“光荣永不落幕——吴天明导演电影回顾展”与“为有天明多壮志——吴天明导演追思会”在吴天明的母校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上午的电影回顾展由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主持,张艺谋、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康健民、北电院长张会军致辞。

【相关】第五代导演集体追忆吴天明 张艺谋:改写我命运

"都教授"亮相最强大脑 记者探班须遵守"六项条约"

    “都教授”昨日来南京录制《最强大脑》了!这一重磅消息,让无数粉丝蜂拥而来,展开各种围追堵截、蹲点跟踪,就是为了一睹教授“芳颜”。不过,想见“都教授”一面可没那么容易,“扑倒教授”更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梦——节目入场券一票难求,连工作人员自己都走不了后门;应邀的记者如想观摩现场录制,也得先答应一系列条件;而录制现场安保之严密,更是江苏卫视“史上之最”。

【相关】金秀贤"最强大脑"一日游 都教授捞金5小时300万

    "都叫兽"着陆中国有多难? 两证齐全过三道安检

曝京东老总刘强东热恋"奶茶妹妹" 两人相差19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