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环球春晚》变了 首尝线上与线下互动新模式

郭佳

2014年08月13日13: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球春晚》变了 “北美崔哥”来了

  历经5年打造的BTV《环球春晚》,每年都以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民族的艺术家联袂登台而在数十台“春晚”中独树一帜。《环球春晚》日前首次在炎夏发布最新动态:跨半年的特别活动2015“BTV《环球春晚》演出季”,将从今年9月至明年2月推出20场优质演出,其中在北美人气颇高的“北美崔哥”脱口秀《崔哥来了》将为演出季打头炮。

  据悉,“演出季”将是《环球春晚》网罗全球高端演出资源,打造晚会线上播出与线下商演良性互动模式的尝试,而北美崔哥《崔哥来了》、尤雅创意钢琴秀《88键游世界》的剧场演出,则是北京电视台与北京演艺集团、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推出的“演出季”的前两个项目,将分别于9月5日至7日、10日至12日,以及10月6日至7日晚在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

  移民美国27年的北美崔哥,生长在皇城根下,毕业于北大,曾担任过比尔·盖茨以及波音总裁的翻译,近年以嬉笑怒骂的情景式脱口秀走红北美,由于植根中美文化土壤,其表演融合了美式幽默与黑色幽默。而昨天,崔哥特意让化妆师在头顶写上了“BTV”三个字母,对于此次回家演出,他自嘲为“一个走在街上连狗仔都不追的人”,而在回答关于演出的内容时,他表示“脱口秀是不用事先准备的,我只要带着无限的激情站在故乡的舞台就可以了。”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