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赵丽颖避谈陈晓探班 羡慕刘恺威杨幂甜蜜

2014年03月17日16:57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丽颖避谈陈晓探班 称喜欢丁子峻式“百科男”

  《妻子的秘密》剧照

  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妻子的秘密》因为集结了当红偶像刘恺威、赵丽颖等备受期待,日前众主演为宣传该剧也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众星捧月的赵丽颖自然避不开被关心的感情问题,避不开陈晓话题的赵丽颖只能在现场抛出另一个“秘密”,相较于暖男系男生,赵丽颖自爆现阶段更喜欢丁子峻式的“百科男”。

  在《妻子的秘密》中,赵丽颖与刘恺威初次演技碰撞,与曾经的“追鱼小团体”成员丁子峻、关智斌已是二次合作,身边围绕着一堆各种特色的帅哥,赵丽颖会不会也会“心跳加速”。在快乐家族的追问下,赵丽颖表示拍摄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能与三位绅士男士合作非常开心,并现场点评三位男士:“好好先生”、“现代暖男”刘恺威,“百科全说”、“精神领袖”丁子峻,“知心哥哥”、“中国男闺蜜”关智斌。同时爆料杨幂现身片场探班刘恺威小花絮,赞杨幂“开朗可人”,与刘恺威十分甜蜜登对。

  问完了剧中男对手的情况,赵丽颖自己的感情归属自然也难以避开。在《妻子的秘密》拍摄期间,赵丽颖的好友陈晓也曾不避嫌地来片场探班,对丽颖问寒问暖,但在现场被问起有关陈晓的事情时,却只被赵丽颖一笑带过,表示两人最近联系比较少,只在前段时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见过。虽然赵丽颖不愿过多提及陈晓,但她表示并不排斥另一半是圈内人。

  快乐家族追问如果要在刘恺威、丁子峻和关智斌中选择一种类型的男生当男朋友,赵丽颖却给出了让观众惊讶的选择,“我更喜欢像丁子峻那样的百科男,感觉什么懂,我们在外面的吃穿住行,问丁大哥总能得到最好的安排,让人很有安全感。”之前一直喜欢暖男系的赵丽颖,突然换了口味,现场观众笑着说:“看来演完《妻子的秘密》后,丽颖也有了自己的秘密啦!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