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北京爱情故事》网络首播 爱情故事永远"保鲜"

2014年03月17日16:5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京爱情故事》网络首播 爱情故事永远"保鲜"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艾雯) 由陈思诚、佟丽娅、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斯琴高娃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目前已登陆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盒子、乐视网、乐视移动端,VIP会员可抢先观看这部温暖与感动并存的爱情电影。随着互联网电视的飞速发展,大银幕火速接档小银幕成为现在大电影营销的发展方向。《北京爱情故事》用五段爱情故事,展现婚恋中的无奈、不完美,从而表现人一生要经历的爱与背叛、原谅与包容。将爱情这一永恒的话题在新时代展现出新的韵味。

《北京爱情故事》以四亿票房成为情人节档影片的大赢家,作为陈思成首部大银幕作品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无处不在的“陈式风格”,以小成本,获得好口碑。导演兼主演的陈思成不仅邀请到佟丽娅、余男、耿乐、王学兵、郭京飞等年轻一代实力演员,更是力邀斯琴高娃、王庆祥、梁家辉、刘嘉玲等影帝、影后级演员。五段故事展现了一个一生中不同阶段面临的不同困惑与选择,青年时期对爱情的懵懂、成年时期对爱情辛酸的执着追求、中年时间面临婚姻出现裂痕时的种种选择,天命之年对爱情的无限珍惜以及迟暮之年对爱情的力不从心等,用不完美的爱情道出了爱情真正的意义。

此次,《北京爱情故事》下院线后第一时间登陆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盒子、乐视网、乐视移动端,可以看出大电影的传播模式在逐渐发生着变化。特别是互联网电视的出现,让“家庭影院”成为更多观众的选择,VIP用户抢先观看也让观众养成了付费观看的习惯,强化了公众的版权意识。

在大电影《等风来》、《私人订制》、《爸爸去哪儿》、《北京爱情故事》陆续登陆乐视各平台后,《大闹天宫》、《神偷奶爸2》也有望火速登陆,敬请期待。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