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霍建华《战长沙》首播 饰演热血军官备受好评

2014年03月17日10:3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建华《战长沙》首播 饰演热血军官备受好评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霍建华、杨紫主演的抗日史诗剧《战长沙》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该剧以独特的视角描绘战争的残酷,同时也展现出中华儿女面对侵略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剧中,首次以热血“军官”角色亮相荧屏的霍建华收获好评如潮,更有观众震撼发问:“霍建华,你还是那个霍建华吗?”

  视角独特 再现“长沙会战”

  《战长沙》以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长沙会战”为背景,但却并未着力正面刻画战争场面,而是借由长沙城一户普通的“胡”姓人家在战争中的命运浮沉,展现出战火的无情以及在日军蹄铁的侵略下,中华儿女奋起抗战的不屈精神。剧中,曾出演《仙三》、《笑傲江湖》等一系列古装热播剧的霍建华首着戎装,饰演外冷内热、一心上前线、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热血军官“顾清明”。

  完美转身 热血军官受肯定

  此番首度挑战军人角色,霍建华收获观众颇多赞誉。其帅气、冷傲的戎装造型让网友“猫了个咪了的噗噗女超人”直言:“看得心花荡漾,霍建华饰演的顾清明实在太太太帅鸟!!理想型啊有木有~”,网友“玫瑰花小衫”则表示:“之前是都教授,现在是长官,这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啊,我不是只喜欢韩剧的哦,为国产电视剧点赞!”更有网友“黛螺”震撼直言:“霍建华,你还是那个霍建华吗?《战长沙》给了你完美的转身,你用日趋成熟的演技带给我们完美的顾清明,带我们重温那年的历史”。而网友“年轻的王梦麟”则表示:“全凭口碑顶起得《战长沙》太赞,期待快点上星让更多人看到。”即将高考的“学生党”“大川君”则表示:“暑假上星播了后,我要狂看啊啊啊~”

  据悉,获得压倒性好评的《战长沙》将于暑期上星播出。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