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马方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 媒体反思中追问真相>>最新消息

马来西亚确认失联马航客机坠毁 群星悼念遇难者

2014年03月25日07:41    来源:金鹰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章子怡悼念《宗师》武指:奇迹无存 悲剧发生

  章子怡微博截图

  失去联系的马航客机MH370牵动数万网友的心,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最新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而此前曝光的乘客名单中,也包括曾任《一代宗师》武术指导的鞠坤。在消息宣布后,章子怡哀悼鞠坤:“奇迹无存,悲剧发生,生者节哀,逝者安息。”

  《一代宗师》武术指导在飞机乘客名单

  3月11日,章子怡发布微博,透露了一个悲伤的细节,曾任《一代宗师》武术指导的鞠坤竟也在马航失联人员的名单里。而鞠坤本人在2月24日最后发布的微博中,显示地点正是马来西亚。而在得知飞机坠毁的消息后,章子怡与3月24日晚间写下了悲伤的文字:“期盼了那么久,奇迹没有,悲剧发生!”

  鞠坤其人:袁和平团队一员 年轻辈中佼佼者

  银都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鞠坤此前一直在马来西亚参与电影拍摄工作,此次搭乘马航回京也是为了工作。鞠坤本人的微博上,最后一条信息为“换个发型换个心情”,发布时间为2月24日晚间8点,所在地点显示为马来西亚。他出生于1982年,现为“八爷”袁和平团队武行,是其年轻弟子一辈中比较得力的人物。“他为人很好,和善亲切。”工作人员向记者回忆道。

  群星悼念MH370航班遇难者

  王岳伦:最不想看到的还是来了...

  张亮:继续坚守信念,守护对生命的尊重

  邓紫棋:R.I.P.(拉丁语:Requiescat in Pace 或Rest in Peace,意为安息。)

  叶一茜:17天的等待换来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安息!

  孙俪:心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