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刘晓庆被曝将转型 《隋唐4》或终结“童姥”时代

2014年03月26日04:1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庆被曝将转型 《隋唐4》或终结“童姥”时代

  3月23日,古装剧《隋唐英雄4》登陆江苏卫视,以60岁高龄出演少女主角而饱受热议的刘晓庆却传来转型风声。除了加盟某喜剧节目担任导师以外,刘晓庆在微博和采访中透露,自己近期主要忙于话剧《风华绝代》的海外巡演,未来也将投入话剧和电影工作。有业内人士猜测,刘晓庆或将就此转型,其“童姥”形象则可能终结于《隋唐英雄4》。

  刘晓庆《隋唐英雄》演少女 被封“天山童姥”无惧热议

  60岁的人看上去却只有30出头,刘晓庆的每次露面都让网友高呼“逆天”。而在近期热播的《隋唐英雄》系列剧中,刘晓庆先后出演了美艳萧后和北漠公主,以60高龄演绎少妇和少女形象,她在剧中所展现的青春容颜和与年轻男演员的亲密戏份更引发网友热议,刘晓庆也因此被封“天山童姥”称号。

  尽管外界充斥着不绝于耳的讨论和调侃,刘晓庆却始终表现坦然,不仅常发卖萌照力证美貌,更发声“中国女人就是太早放弃自己”,坚定了自己追求“不老容颜”的立场,在转发《隋唐英雄》剧照时也没有丝毫怯色。

  公布近期计划专心话剧 业内人士猜测或将转型

  然而近期,尽管网友对刘晓庆的热议仍未终止,刘晓庆自己却已悄然退出这场讨论。近日,某喜剧节目发布会高调宣布刘晓庆加盟评委阵营,虽因工作关系未能出席,但刘晓庆也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公开自己的工作计划。2014年,除话剧《风华绝代》的美国巡演外,她还将出演新的电影、电视剧和话剧,并将发表自己的新书。

  从工作计划看来,与去年相比,刘晓庆的工作重心已然有所转移。据爆料,刘晓庆未来将专心投入话剧和电影。有业内人士猜测,刘晓庆不仅工作重心调整,其微博也透露出正在更多地参与公益活动,相比此前的卖萌扮可爱,现在知性高雅的形象更鲜明,的确像在为转型做铺垫。

  《隋唐英雄4》或终结荧屏“童姥”时代 刘晓庆获郑国霖盛赞

  近期《隋唐英雄4》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刘晓庆所饰演的欧阳飞燕还将再度与郑国霖饰演的李世民扮演爱侣。而据业内人士评论,一旦刘晓庆就此转型,未来将很难再以“少女”姿态出现在观众视野,那么《隋唐英雄4》则可能成为她最后一部“扮嫩”的作品,刘晓庆荧屏“童姥”时代或将就此画上句号。

  在《隋唐英雄3》中与刘晓庆上演亲热戏码备受热议的郑国霖,曾在采访中将刘晓庆形容为“一个美丽动人的艺术家”,并盛赞了刘晓庆淡定自若和永不放弃的气质与精神。如若刘晓庆就此终结荧屏“不老神话”,或许会有不少人唏嘘。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