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王仁君《宫锁连城》剧照首曝光 挑战叛逆引期待

2014年03月26日12:5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仁君《宫锁连城》剧照首曝光 挑战叛逆引期待

  作为2014备受期待的古装大剧《宫锁连城》即将接档《妻子的秘密》登陆湖南卫视。该剧汇集了陆毅、袁姗姗、高云翔、王仁君等当红演员 领衔主演。今日,王仁君曝光一组剧照,和之前古装扮相不同的是,此次饰演个性鲜明的将军府公子哥,其风趣幽默、出色的表演让剧迷们备受期待。

  《宫锁连城》是由于正编剧,李慧珠担任总导演,湖南经视、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古装电视剧。剧中,王仁君一改成熟稳重的戏路,颠覆自己温和优质的好男人形象,饰演富察将军府的二公子明轩,玩世不恭,放浪不羁,不仅与同父异母的哥哥恒泰(陆毅饰)有着过多的对手戏,更和剧中妻子毓秀(杨蓉饰)的感情戏颇为纠葛复杂。

  据透露,继《像火花像蝴蝶》、《新笑傲江湖》、《我为宮狂》等剧的热播后,《宫锁连城》王仁君、于正再度牵手合作。出道至今,不断拓展戏路突破演技的王仁君,此剧的拍摄可谓是过足了戏瘾。曾在《我为宮狂》中出演康熙帝的王仁君此次摇身转变为叛逆公子哥,而剧中他与陆毅、寇振海、高云翔、杨蓉等人的对手戏,更是吊足了剧迷的胃口,大家拭目以待。(文/周子乐)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