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郑国霖《隋唐英雄4》指点江山忙 进驻新戏当高富帅

2014年03月31日09:3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国霖《隋唐英雄4》指点江山忙 进驻新戏当高富帅

  由刘晓庆、郑国霖、张卫健主演的古装大戏《隋唐英雄4》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剧中忙于处理朝政,指点江山的唐太宗李世民,戏外也没有一刻停歇,最近正式进驻新戏,再度挑战自我。

  郑国霖《隋唐英雄4》忙指点江山

  作为“皇帝专业户”的郑国霖,出道至今已经接拍过多次的皇帝角色,对他而言《隋唐英雄4》里面的李世民是极其特别的一位。从《隋唐英雄3》中血气方刚的青年帝王走到《隋唐英雄4》,李世民变得更加沉稳更加睿智了。身在动荡时期的李世民,御驾亲征,威风凛凛。每每遇到危机,都能成功化解,郑国霖成功的诠释出了他的帝王气概。

  郑国霖新戏当高富帅

  这边《隋唐英雄4》郑国霖在剧中忙着指点江山,而现实中,郑国霖也是忙个不停,上周刚刚结束了《隋唐英雄4》宣传的他没有停歇就连夜进驻新组。在新戏中,郑国霖将变身富家公子,只不过这位公子哥不像一般的富家子弟不务正业,他有抱负有理想,是热血青年,一腔正义在胸,又有点冲动莽撞,喜欢意气用事。究竟这位公子哥将在剧中上演怎样的精彩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