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文章微博喊话爆料媒体 爱女钢琴八级李咏幽默致谢

2014年04月01日07: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哈文晒爱女钢琴八级证书 李咏:还要感谢所有TV


31省级政府设26个政务微博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居首

    昨日,国务院各部门和各省(区、市)政府在中国政府网公布了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国务院共49个部门公开了相关信息。记者统计发现,其中24个部门在过去一年共召开510场新闻发布会。另外21个部门既没有公开新闻发布会情况,也没有开通官方微博或微信,约占总数的43%。

文章微博喊话爆料媒体:我贱命一条 陪你们到底

    演员文章出轨遭媒体曝光后,迅速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昨晚,他在个人微博上直接对首先爆料的《南都娱乐周刊》两位负责人“喊话”,称“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

【相关】文章"出轨门"背后危机公关难题 姚笛陷囚徒困境

    "周一见"成传播学案例 文章是怎样超越王菲的

    圈内人解读文章致歉声明 或与马伊琍一起想办法

2014年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开幕 正能量新剧扎堆

    3月31日上午,由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的“2014春季第十三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115家中央以及各省市电视台和300余家影视制作机构参与。导演尤小刚表示,今年正能量题材电视剧扎堆,“从今年的情况看,随着总局播出的要求,题材在进行调整,甚至是即将开拍的新剧,大多集中在现实题材、正能量的题材。”

【相关】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开幕 姚笛八部戏成最热女星

王诗龄埋头作画秀气可爱 网友:连Angela都瘦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