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娱乐宝首期产品4天内78.5万份售罄 未来将多支持影视黑马

2014年04月04日14: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宝首期产品4天内78.5万份售罄 未来将多支持影视黑马

  新华网杭州4月4日专电(记者韦慧)阿里巴巴集团3日宣布,截至当天下午17时,其推出的娱乐数字平台娱乐宝首期4个投资项目在正式售卖的4天内全部售罄,共计78.5万份,总金额7300万元。共有22.38万名网友通过娱乐宝平台参与投资,成为“电影投资人”。

  据介绍,娱乐宝平台3月31日正式售卖的首期产品是与国华人寿对接的一年期寿险产品,预期年化收益7%,不保本不保底,第一期产品所对应的投资项目包括4部电影和1款游戏,总投资额为7300万元。其中,影视剧项目投资额为100元/份,游戏项目的投资额为50元/份,每个项目每人限购两份。

  阿里的统计数据显示,4个投资项目中,游戏《魔范学院》最先售罄,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3》《小时代4》成为销售金额最高、最具人气的项目,超过10万名网友参与投资。浙江、广东、江苏成为娱乐宝销量最高的前三个省份。

  阿里方面透露,第二期娱乐宝投资项目预计5月初上线。目前已确定的项目有电影《露水红颜》。关于上线项目的标准,首先是优先选择80、90后网民喜爱的电影,未来将更多支持一些潜在的影视黑马。

  阿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娱乐宝发布后,目前已有不少国内外知名影视文化公司、综艺节目前来洽谈合作事宜,希望尝试这种与大众互动的新方式。除了电影、游戏外,娱乐宝后期还将增加电视剧、微电影、演唱会等多种文化项目形式。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