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韩磊问鼎《我是歌手2》歌王 邓紫棋第二

2014年04月05日10:53    来源:成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磊问鼎《我是歌手2》歌王 邓紫棋第二

  《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揭晓

  韩磊夺魁毫无悬念

  虽然已经是《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总决赛,不过似乎冠军早已尘埃落定———“萌叔”韩磊。毕竟无论实力,还是人气,韩磊早已是不少人心中的歌王。果然,在昨晚总决赛的两轮竞演里,萌叔一路领先,早早就锁定了歌王的归属。最终在综合上一场和昨晚两轮的评分后,韩磊战胜邓紫棋,问鼎第二季歌王。

  在之前公布的帮唱名单里,韩磊将搭档张嘉译。歌手搭档演员,好像这已经就是去年羽泉与邓超合作拿下歌王的预言。不过到昨晚韩磊第一轮亮相的时候,除了张嘉译,身边还多了一个意外的搭档,胡彦斌,“一个会演,一个会唱,都来帮忙,歌王非韩磊莫属了。”

  首战拿下第一名,把人气和自己不相上下的邓紫棋抛在身后,于是韩磊也有了更多底气在第二轮“想唱就唱”了。穿上蒙古风情十足的长袍,唱起拿手的《鸿雁》,哪怕气息都八拍了,他也能稳稳当当地串烧起下一首歌。不过最轰动的还是那首《向天再借五百年》,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全场观众再也坐不住了。要知道韩磊大叔当年也是凭借这样的电视剧插曲,走进千千万万观众心里的,此曲一出,谁能争锋?(记者 任宏伟)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