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韩磊加冕“歌王” 《我是歌手》将上演双年巅峰会

2014年04月05日10: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磊加冕“歌王” 《我是歌手》将上演双年巅峰会

  新华网长沙4月5日电(记者明星)4月4日晚,历时三个多月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落幕,韩磊、邓紫棋、周笔畅、曹格、张宇、张杰和茜拉等实力唱将上演音乐巅峰对决,韩磊凭借精彩演出获得最多现场观众支持,最终斩获“歌王”称号。

  当晚的总决赛众星云集,除参赛的各位竞演歌手外,此前离场的韦唯、品冠、满文军和动力火车也返场助阵,林俊杰、方大同、黄绮珊、胡彦斌等帮唱嘉宾的加盟也让歌王之战看点连连。而在总决赛临近尾声时,主持人何炅宣布了《我是歌手》将在4月11日晚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消息,届时第一季、第二季的总共10位竞演歌手将携手带来一场超级演唱会,让观众一饱耳福。

  一直被视为夺冠热门的“萌叔”韩磊不负众望,总决赛当晚不仅以第一名的成绩挺入最后一轮个人演唱,更以超高人气无悬念加冕“歌王”。在“帮帮唱环节”,韩磊一鸣惊人,邀来艺人张嘉译和歌手胡彦斌合作《掀起你的盖头来》,三人的默契配合赢得全场欢呼。最后一轮演唱中,韩磊豪迈歌声尽显王者之相,《鸿雁》《走四方》和《向天再借五百年》的金曲串烧唤起观众回忆,完美唱功赢得500位大众评审的青睐,成为第二季当之无愧的“歌王”,“五冠王”的成绩更是刷新了《我是歌手》两季以来的纪录。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