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转身说爱你》不作偶像剧 崔始源王珞丹玩穿越

2014年04月10日10:5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转身说爱你》不作偶像剧 崔始源王珞丹玩穿越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天娱广告、大象传媒共同打造的都市情感大戏《转身说爱你》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该剧超强的制作团队为作品奠定了基础,再加上中韩实力偶像的加盟也为作品增添了亮点。剧中导演张博昱曾表示,《转身说爱你》拍的是不偶像剧,而是高品质的都市情感大戏。

  该剧汇集了“电视剧四小花旦”之一的王珞丹、“人气韩星”崔始源、“人气小生”袁弘、香港老戏骨张淬帆等多位演员担纲主演。由曾在台湾创下收视第一的电视剧《小资女孩向前冲》制作人胡宁远担任编剧,执导过《泡沫之夏》、《不良笑花》、《深情密码》等多部大热剧集的台湾知名导演张博昱出任导演。导演张博昱表示:“虽然这部剧集合了众多偶像明星,这并不是一部偶像剧,在画面上,当然还是会一贯的坚持偶像剧的美丽、浪漫,但剧情上绝对不是像‘偶像剧’这么简单而已。”导演的这一番介绍,也引发了大家对于这部剧的热切关注和猜想。

  《转身说爱你》讲述的是在一次意外引发的时空交错后,由于命运改变,让人经历对人生的二次选择。《转身说爱你》通过两个时空展现不同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引发人们对现代都市女性如何找回自我的话题。同时该剧也加入轻松幽默和时尚的元素,力求真实贴近的表现中国“白领”、“精英”阶层的真实生活现状和他们的精神世界。相信在金编胡宁远的塑造之下,这部剧将呈现出更多“接地气”的角色和剧情。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