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央视将全程直播世界杯 报道规模超越往届

2014年04月11日09: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将全程直播世界杯 报道规模超越往届

  世界杯就要来了!北京时间6月13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将开赛。昨日,央视公布2014巴西世界杯节目安排。中央电视台将通过CCTV-1、CCTV-5两个频道全程报道64场比赛。0:00到6:00为赛事直播时段, CCTV-5、CCTV-5+上下午将播出赛事精编及重播。在全程直播赛事的同时,中央电视台还将在《体育晨报》、《体坛快讯》、《体育新闻》等体育新闻栏目中充分报道世界杯,并推出一系列的专题节目,如《Go 巴西 Goal》、《豪门盛宴》、《我要赢》、《我爱世界杯》,与观众一同观看和评论比赛。

  世界杯作为足球王国的超级盛典,球迷的收看热情完全不受时差的影响,2010年南非世界杯收视率前10名的比赛收视率均超过6%,单场最高收视率更是高达11.25%,仅次于央视春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对本届世界杯的报道规模会比往届更大,而且这次巴西世界杯的直播信号资源非常丰富,除了90分钟的比赛以外,包括球队训练在内等场外事件也都有直播信号。“这次报道我们不仅要派很多人过去,而且还要征召一些现在驻外但曾经跑过足球的记者,央视拉美、巴西记者站和会葡语的记者都要调动起来。”(首席记者 刘玮)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