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谢娜揭秘成长故事 因为张杰才这么快速成熟

2014年04月26日09:5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揭秘成长故事 因为张杰才这么快速成熟

说起何炅和谢娜,大家一定会第一个想到主持搭档。近日,他们再次搭档参演了湖南卫视《星剧社》的首部话剧《21克拉》,前不久节目组还举行了超前看片。节目尾声,谢娜与主持人张丹丹聊起成长,谈到了老公张杰。

现在的谢娜被大众接受的身份是主持人,但实际上她是一个演了很多年戏的演员,谢娜自己都说:“回想自己当年北漂的日子,虽然都是演一些可怜的小丫鬟,但我一直相信这个小丫鬟日后会有大成就。”现在她成功了,在《星剧社》的首部话剧《21克拉》中,谢娜与老搭档何炅再次合作,演了一段纠结的爱。所有人都说“谢娜成熟了”。

在与主持人张丹丹聊到这个话题时,谢娜说:“我很想感谢我先生,杰哥(指张杰)在我的生活和工作之路上付出了很多,也是因为他,我才能这么快速地成熟起来。”而在聊到张杰时,谢娜打开话匣子大聊特聊,甚至在说到“走后门”话题时,谢娜还说:“有一次,有人问他上了二十几次大本营,他说还有人说他上了四十几次呢。第二天报道标题就是《张杰坦言上四十几次大本营》,搞得我都想说,咱以后别接受采访了吧,哈哈。”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