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山东卫视三部草根励志剧即将开机 喜剧明星挑战苦情

2014年10月20日18:3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山东卫视三部草根励志剧即将开机 喜剧明星挑战苦情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昨天日,三部草根励志剧《女人不容易》、《继父回家》、《搭错车》于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三部励志剧集体开机,三弹齐发,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发布会当日,三部电视剧的主创将首次在媒体面前集体亮相。

致敬经典:《搭错车》

《搭错车》预计将于11月下旬开机,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内地实力演员马少骅、青年演员关晓彤联合主演。一首家喻户晓的《酒干倘卖无》曾经感动了无数观众,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平凡小人物不平凡的人生。该剧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因哑巴的缺陷而一直打光棍的佟林在家门口捡到一个女婴,虽不能言语但天性善良的他收养了女婴,并给女婴起名“阿美”。将其辛苦养大并为支持阿美在音乐路上承受着一切困苦,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亲情励志大戏。

女人三部曲收尾篇:《女人不容易》

情感剧导演澄丰,实力派明星姚芊羽、巩峥共同打造,继《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之后,倾力打造女性励志三部曲的又一精品力作。《女人不容易》将视角对准一个无私、隐忍以及为了家庭可以付出一切的柔弱女性。女主角李牛妞高考前后,在面对这一连串的家庭变故,她毅然选择放弃学业,协助母亲撑起张家的天,成功让一个几近破碎的家庭走出绝境,而李牛妞自己在事业上自立自强,成为成功的女企业家。该剧由山东卫视、无锡中联传动、凤凰传奇影业联合投资拍摄。

喜剧明星挑战苦情:《继父回家》

据悉,另一部家庭温情剧《继父回家》同样主打“亲情牌”,并由内地实力派演员范明联手闫学晶亲情出演。该剧讲述为了保护妻子误伤人命的刑满释放人员李宽在十七年铁窗生涯出狱后得知前妻丁香一直带着有精神障碍的婆婆和双胞胎儿女生活至今,李宽自责又自卑,整日过着“不知所措”的生活。丁香怕李宽重复犯罪,便将其接回家里,希望帮助李宽重新树信心,一家人经历了痛苦的交锋与挣扎,最终走出阴霾。剧情跌宕中,同时也揭示了当孩子们面对社会不良风气的诱惑时,每一个家长应该如何面对成长中叛逆的子女。

在风格各异,题材不一的电视剧市场下,山东卫视与其他几家影视公司整装上阵,将从不同的视角,刻画叙述大时代下三个小人物的平民梦想,草根、平民、奋斗、励志,从平凡人物的努力挣扎中,展现他们的人性光辉和平民梦想。真诚、彻底、坚持、温情、动人,三部电视剧都以小人物为视角,我们倾力打造的荧屏人生,投射和关照的,正是电视机前亿万观众的情感与梦想。相信如此接地气的三部影视佳作,一定会用他们的故事激励你、温暖你、打动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