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传哈文将三度执导央视春晚 李咏哈文大学青涩合影

2014年10月14日07:1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咏哈文大学时代青涩合影曝光(图片来源网友博客)

人民网10月14日电(记者 宋心蕊) 昨天,网友长春国贸在个人博客上曝光了名嘴李咏与爱人哈文大学时代的青涩合影。李咏与哈文在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读书时相识相恋,在1992年9月26日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如今两人经常恩爱亮相,互相支持事业与家庭,爱女小法也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一家三口生活的十分幸福。

李咏从央视离职后,曾担任两年春晚导演的哈文仍然留在央视。近日有媒体传出消息称,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也已选定哈文。而央视或将在11月中旬举行的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让春晚团队公开亮相。目前,哈文本人尚未对传闻作出回应。

央视回应:名单暂未最终确定

距离2015羊年春晚只剩4个月时间,而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人选却始终未尘埃落定。昨天知情人士透露,本届春晚已初步确定由哈文执导。而央视有关人员称暂未得到人选信息,名单还待最终确定。往年此时总导演人选早已确定,而今年却迟迟未能公布,对此央视的解释是羊年春节较晚。近日又有消息称曾担任过春晚总导演的现任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可能再度出山,以及主持人周涛将担任总导演的消息,不过都已被央视否认。

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马年春晚有着很大的关注度,而2015年春晚总导演究竟是内选还是“外聘”一直是悬念。哈文本人暂未作出答复,在2012年她做客央视新闻频道《面对面》栏目时曾表示:“不愿再导春晚,因为付出了很多,实在太辛苦了!”【详细】

周涛出山解决主持“人荒”?

按近年惯例,央视会在每年广告资源招标上介绍下一年春晚团队。因为央视广告招标历来都是各个大企业广告投入的重中之重。央视对其相当重视,每一年几乎都会派出豪华的主持人阵容参加。而在央视的广告招标中涉及春晚广告套装的招标,所以,如无意外,羊年春晚主创团队将在当天揭开神秘面纱。目前人选虽然还未尘埃落定,但在哈文的微博评论里,早已经炸开了锅。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支持,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力荐偶像,刷“存在感”。

除了确定总导演外,春晚团队还面临另一个难题,那就是今年女主持由谁上?去年,朱军、董卿、张国立、李思思、毕福剑的主持阵容里,两位女主持目前都分身乏术:董卿赴美游学、李思思怀孕。好在,周涛目前已复出主持央视相声大赛。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涛复出是因为央视综艺主持闹 “人荒”。照此节奏,央视春晚也极有可能请到这位经验丰富又有观众缘的老将出山。【详细】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