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吴镇宇晒儿子脚丫照搞怪 过万网友赞费曼变"男神"

2014年10月23日13:4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李岩)昨天,因《爸爸去哪儿2》而深受网友喜欢的吴镇宇父子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动向。昨晚,吴镇宇通过微博晒出和儿子的一张另类合影,照片中不见费曼,只见费曼将脚丫调皮地架在老爸吴镇宇的头上,并留言称:“他开始学打网球了,第一天回来我问今天学球怎么样,他狡猾又说不知道然后打开电视看,我叫他坐下看着我,再问,他好像想起在兰州那次,之然就乖乖跟我说,洋美女老师很好,常握着他手教他,他也喜欢老师所以打得不错,命中率很高,好了!我觉得那次脾气没发错,哈哈!教育成功。”

    这张费曼“欺负”吴镇宇的温馨照引发网友纷纷围观,有网友称:“小男神也欺负人啊”“长得帅,会跆拳道,会弹琴,会唱歌,还会打网球,能高冷,能逗比,心地善良,听话懂事,普通话英语粤语交流无障碍,老妈长得靓,老爸长得帅,这大概就是童话故事里男主的最高标配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