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智取威虎山3D》突破3亿 徐克下次要找陈晓演喜剧

易小燕

2014年12月30日07: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克下次要找陈晓演喜剧

  徐克夸赞陈晓的表演。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昨天,为庆贺《智取威虎山》上映首周突破3亿票房大关,片方在京举办答谢会,导演徐克、监制黄建新携手主演陈晓、谢苗等出席。现场,第二次出现在徐克片中的陈晓感恩有机会饰演203小分队中“高波”。对于陈晓的表演,徐克很认可,并表示下次打算找他来演喜剧。

  《智取威虎山3D》已突破3亿大关。对于这个成绩,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笑着说:“我始终相信,电影票房应该跟电影质量和口碑成正比。”

  片中饰演203小分队“高波”一角的陈晓感恩导演给他这次出演的机会,这也是陈晓继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之后,第二次出现在徐克导演的作品中。一如此前,在这次《智取威虎山》中陈晓的戏份不多,出场没多久就牺牲了。陈晓认为,正“因为有高波的突然牺牲,才会让观众心里有那种为之一颤的感觉,记住这个人物”。对于陈晓的表演,徐克表示认可,“这次他剧中的性格偏温暖,下次合作,我会找他演喜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