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靓颖加盟《我是歌手3》 "凉粉"表示"很难淡定"

陈颖

2014年12月30日07: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靓颖加盟《歌手》凉粉表示“很难淡定

  明星阵容>>

  “歌手3”阵容揭晓,包括孙楠、古巨基、黄丽玲、胡彦斌、陈洁仪、张靓颖和韩红等7位明星首发,古巨基接任主持人一角。

    霸气宣言>>

  “这次来参加比拼,我经得住赞美,也扛得住诋毁。”针对此前“输了就退出歌坛”的说法,韩红爽直回应。

  “(退出歌坛)那话并不是说来针对全中国歌坛的,如果是,那我是脑残了。这次来参加比拼,我经得住赞美,也扛得住诋毁。”28日上午,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在长沙举行发布会,首次公开揭晓全明星阵容,包括孙楠、古巨基、黄丽玲、胡彦斌、陈洁仪、张靓颖和韩红等7位明星首发。此前,韩红在选秀节目中,曾对选手称“输了就退出歌坛”,韩红对此传闻,也首次给出了解释,并开玩笑地说,“撕逼”一词是郭敬明教的。

  韩红回应“退出歌坛”

  此前在担纲某选秀评委时,韩红曾表示,“欢迎20、30、40岁歌手来挑战,如果输了就退出歌坛。”这一次站在《我是歌手》舞台,是否真的要将自己的名声拿出去一搏?对此韩红解释,“当时我是在友台选秀节目中说我的学员,我刺激他们,希望他们能每一次更好,可是他们总是达不到我想看到的飞跃和进步。”韩红认为以此话并非针对整个歌坛。

  据了解,“歌手”节目曾多次邀请韩红,却一直被拒绝。这次主动“出击”,目的何在?韩红的看法很是直爽,“我这个人可以做人上人,也可以做小屌丝,我就是从屌丝走到今天的,没吃过苦的人怎么享得了福。我经得住赞美,也扛得住诋毁。我喜欢这个舞台,是因为它可以让我充分自由地张开翅膀,随便做我喜欢的音乐。”

  近两年,韩红频频露脸,却争议不断。对此状况,韩红的态度颇为坦诚,“做了成功者之后有一点点的膨胀心态,这个心态咱得接受,咱都是俗人,这个心态都有,不怕它有,但膨胀大了就坏了。好在我有自知之明,我看到了我身上的骄傲,这可能是人们认为的傲慢。”

  张靓颖当作“汇报演出”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新一季的《我是歌手》将由古巨基接任主持人一角。除补位歌手外,“歌手3”还设立了年轻歌手踢馆环节,如果年轻歌手能战胜至少四位歌手,将有机会杀入竞演歌手阵容,并且参与年度歌王角逐。

  在全明星阵容公布后,张靓颖的加盟让人倍感意外。在发布会现场,张靓颖接受采访时说,“我和这个舞台很有缘分,是从这里被大家认识的。来这里是想告诉大家,这十年来我做了哪些音乐,有了怎样的态度和改变。”张靓颖透露,每一场要表现哪个方面的自己都已经想好了,不会因为竞技成绩而调整安排,“就像车子去4S店一样,我是来升级的,有太多的想法想要展示出来,也想看到最好的自己。”张靓颖表示,在这期节目上还没有预期能走多远,只是按照计划一步步做。而刚结婚不久的古巨基,心态同样冷静,自称来这里就是分享音乐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