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林更新微博被未成年女生盗号 新片计划被曝欲追责

安莹

2014年12月31日06:4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更新将追责微博盗号者

  前晚23点17分,林更新发布了一条(随后转发过10万)微博,内容为:“其实我就是失恋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么讨厌我,我还是爱你的,老公!@王思聪”,不少网友以为这是两人公开“打情骂俏”,也有部分人认为林更新是为《智取威虎山》票房做最后一搏。仅隔了不到一小时,王思聪就对此事进行了澄清:“他(林更新)被盗号了。顺便提醒大家邮箱密码最好不要和微博密码用同一个”。林更新在30日凌晨更新微博表示,“我看个电影屁大会儿工夫,丫玩撒花了,你在帮我上头条吗?谢谢你啊!此事我看出你有一颗少女心并深深地爱着思聪,并且模仿小动物能力也不赖。这事你玩大了,等着警察叔叔吧小朋友。”

  据悉,此次盗号的始作俑者是林更新的女粉丝,未成年,她在盗用了林更新账号发微博后,还发帖直播炫耀了一番自己的盗号经过,并用林更新微博关注了自己的账号。除此以外,林更新明年可能参与的一些新片计划也被曝光,其中电影《所以爱》(《假装没看见》)由曾和林更新合作过《同桌的你》的导演郭帆执导,女演员包括白百合和谢依霖,投资3000万。对于盗号和信息泄露,林更新表示会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