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刘烨再提或参加"爸爸3" 若上"快本"谢娜咋接招?

2015年03月16日15: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烨一家四口(资料图)
刘烨一家四口(资料图)

《爸爸去哪儿》的火热让电视荧屏出现亲子节目扎堆儿现象,自从第二季收官,关于第三季嘉宾的传言就不绝于耳。“火华社社长”刘烨日前与网友在微博中互动时表示,他“应该”会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也松口称“在考虑”上《快乐大本营》。15日晚,刘烨再发微博说及此事,“哥不就是要参加个节目吗……再闹哥就么么哒了你信不?”

刘烨微博称,“好好的微访谈被一帮小孩子的愤怒占了,哥不就是要参加个节目吗,至于吗,哥的火华社都好几个月没开出工资了,你们别闹了,再闹哥就么么哒了你信不?!”有网站致电刘烨经纪人,对方承认刘烨可能会上《爸爸3》,但“目前还不确定,正在接触中”。至于刘烨会不会上《快乐大本营》,对方也模糊回应,“都还不确定”。

如果参加《爸爸3》,按照前两季的操作惯例,上节目的父子会上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主持人之一正是刘烨的前女友谢娜,两人分手之后再无往来。是否会如小S和黄子佼般上演世纪大和解还不能确定,但不管如何,只要刘烨上《快乐大本营》,谢娜的反应都会被关注。不少网友期待:刘烨和谢娜分手多年,如今两人都各自有了家庭,一笑泯恩仇也不是不可能。(文字综合羊城晚报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