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佳薇否认天生铁肺:高音都是后天练的

2015年03月15日08: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佳薇:高音都是后天练的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虽然在《我是歌手3》中踢馆失败,但擅长高音的李佳薇却被网友们称为“天生铁肺”。前日,刚参加完《歌手》突围赛的李佳薇在长沙举行歌迷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直言“铁肺并非天生,而是后天练就,后天的努力很重要”。

  李佳薇是《我是歌手》第三季杀出的一匹黑马,歌迷会现场,李佳薇再次用《煎熬》唱哭现场歌迷。对于李佳薇来说,成名之路并不容易,2013年在参加湖南卫视的《中国最强音》时她崭露头角,晋级12强,却以退赛告终;去年她又参加某唱歌选秀节目,虽然走到了最后,但认知度还是比较低。在接受采访时,李佳薇回忆起当年执意到台湾发展,只能住在一间7平方米的小房子里,追梦的过程虽然艰苦,却依然觉得很幸运,因为有梦想很骄傲,“人就是要为自己的梦想负责。”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