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黄晓明"牵手"杨幂先"请罪":baby才是我的赵默笙

荀超

2015年03月16日07: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牵手”杨幂先“请罪”

  发布会上黄晓明和杨幂“秀恩爱”。

  荧屏上刚刚刮完一阵“何以”风,大银幕上的“何以”风又刮过来。3月15日,由杨文军和黄斌执导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十年·一刻”的电影发布会。备受期待的影版“何以情侣”黄晓明与杨幂首次亮相,两人十载默契与片中何以琛赵默笙十年爱情紧密契合,火花不断。

  传惊天阵容参演

  导演回应“有真有假”

  近日,一张疑似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演员表在网上流传,相比电视剧版的阵容要豪华很多:黄晓明 、杨幂 、佟大为 、Angelababy、谢依霖、郭采洁、郭碧婷、吴秀波、华少、陈学冬、陈冲、曾紫薇……连《爱情公寓》的孙艺洲,都只能在其中客串一个没名没姓的经理。

  对此,杨文军和黄斌予以回应。“这里面有真有假,我们这个戏的阵容真的是非常的强大,有很多晓明哥的朋友、杨文军和我的朋友来帮忙。他们参演不是因为名气,而是真的很适合这个电影。”黄斌说,《何以笙箫默》对自己来说有点像奇迹练成术,“当时我们在看这个小说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演员真的适合这个角色,没想到最后就真的来了。但是当你看到电影的时候,会觉得他们就是这个人物,而不是大明星。这部戏的演员给我们两个人特别特别多的感动,我也是因为这些演员终于知道为什么导演是个很幸福的工作。”

  再续十年前缘分

  明幂逗笑“何以情侣”

  当年郭襄(杨幂)暗恋师兄杨过(黄晓明),小师妹杨幂走进大众视野。这次两人合作出演《何以笙箫默》,小师妹(赵默笙)终于追上了大师兄(何以琛)。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首次以“何以情侣”身份亮相的两人,在现场十分“逗比”。

  被问及对“国民CP”的理解,杨幂的正常回答是:“国民CP就是两个人在戏里有火花,大家看着养眼。”可到了黄晓明,就变成了“你(杨幂)是C我是P。”随后,两个人的现场表现就变成了黄晓明自爆的“她一直在损我,我一直忙于回应”模式。

  听到黄晓明说“十年前我就说杨幂一定会成为大明星”,杨幂立马回应:“他对每个人都这么说。”当黄晓明说自己遗憾自己比杨幂大十岁还没成为“孩子他爸”时,杨幂开启“催婚”模式:“快了吧。”看到媒体对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期感兴趣时,杨幂更是在一边“起哄”:“他们俩好事将近很久了。”

  戏里戏外分得清

  黄晓明与baby“合体”

  随着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的热播,钟汉良与唐嫣扮演的何以琛、赵默笙,深受观众喜爱。不过,黄晓明和杨幂并不担心观众不买账。黄晓明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直言:“我看过原著小说,拍的过程中我非常的尊重原著小说的,如果电影里有从原著拿过来的情节的话,我会非常注重每一个细节处理。”杨幂也表示:“我们不仅会拿着剧本,还会拿着小说,会一遍一遍对照,小说有什么细节我们会尽量把它还原。”

  值得一提的是,baby此次在《何以笙箫默》里中出演女二号。“baby是友情出演,她也适合这个角色,两位导演也是力邀,我一开始没有轻易让她来演这个角色,后来baby非常愿意帮我们这个忙。特别仗义,也特别感谢她。”黄晓明还透露,“我和baby肯定不是这一次,她一直希望和我合拍一个电影,再合拍一个电视剧。”

  被问到“杨幂和baby对你来说分别意味着什么”时,黄晓明机灵回答:“在戏里的赵默笙就是我的baby,在生活中的baby就是我的赵默笙。”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