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生日圈中好友送祝福 网友:年龄增长容貌不老

2016年04月28日07:0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4月28日电 今天是湖南卫视名嘴何炅的生日,零点一过,各路明星好友就齐齐通过微博送出生日祝福。李湘贴出两人亲密合影照片并写道“亲爱的,生日快乐!”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留下祝福“不老男神生日快乐”、“只见年龄增长,不见容貌变化啊”,林心如更是感叹“算算我们也认识有18年了吧,你才是冻龄始祖吧。”

快乐家族成员送祝福:

@李维嘉:人人都爱何老师!生日快乐!

@吴昕:对你总是有很多很多的感谢,对你也总是有很多很多的心疼,这就是独一无二的何老师,生日快乐!!!! 谢谢你!!

@杜海涛:祝我们家大何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每天都有幸福的小幸运可以守护着善良的何老!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