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走马上任"360娱乐总裁" 负责整体娱乐资源整合

2016年05月10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李湘转发360公司人事任命通知微博

人民网5月10日电 昨日,360公司通过官方微博贴出人事任命通知,宣布主持人李湘正式加入公司,担任360娱乐总裁。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随后转发微博表示“希望一起创造更精彩的娱乐大世界”。李湘当晚也在个人微博转发,并回复“一起努力!”

360人事任命通知中透露,李湘的工作内容是“负责整体娱乐资源的整合,360娱乐内容的打造,以娱乐产品支撑360公司业务加速发展”。之前李湘已经在个人微博上晒过工牌和办公室的照片,据媒体报道,李湘入职360年薪达到千万级别,不过目前双方都未正式回应此话题。

今年1月底,李湘辞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职位。如今,电视名嘴纷纷“跨界”进入互联网已不是新鲜事,何炅入职阿里音乐,马东跳槽爱奇艺后又创办米未传媒……资深娱乐观察人谈亦澜认为,互联网的大佬们也更认这些名嘴,因为“主持人身上的娱乐属性没有其他类型艺人那么强,加之他们大多都是社交达人,在资本圈子里比其他类型艺人口碑更好。更重要的是,相比歌手演员大部分只是投资,主持人可以亲自出马谈业务,把主业放在这份工作上”。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