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爱女小法迎14岁生日 哈文晒女儿美照感叹幸福

2016年05月21日06:2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5月21日电 昨天是李咏哈文爱女法图麦·李的14岁生日。零点一到,哈文就在个人微博贴出全家福和小法的单人写真,并配文“一眨眼的功夫,你就14岁了。520这天,是爸爸妈妈最幸福的日子。生日快乐宝贝。”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为小法送上生日祝福“小法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完全继承了父母的优点”、“520过生日,还真是个好日子”、“祝一家三口永远这么幸福。”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