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生日全家合影晒幸福 网友赞李咏帅气小法漂亮

2016年04月14日06: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4月14日电 昨天是哈文生日,一大早她就在个人微博晒出全家福照片,并配文“幸福就是酱紫的!”。照片中爱人李咏和爱女法图麦相伴身边,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在夫妻两人的合影中,哈文亲密地挽住李咏的臂膀,尽显恩爱。而母女二人的照片则洋溢青春气息,酷似一对儿姐妹花。

因为平日哈文常通过个人微博为网友送上生日祝福,昨天她的微博也被祝福淹没。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祝哈姐永远年轻美丽”、“咏哥好帅气,小法真是越大越漂亮”。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