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48岁生日哈文晒合影 爱女赞老爸"颜值担当"

2016年05月04日06: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5月4日电 昨天是著名主持人李咏的48岁生日,妻子哈文一大早在个人微博贴出两人的恩爱合影以及李咏年轻时的照片,并送上祝福“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父。祝我家法爸生日快乐!”而两人的爱女法图麦也在微博上贴出老爸照片,写道:“生日快乐,颜值担当。”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留言“咏哥生日快乐”、“小鲜肉时期的照片太帅气了”。

李咏哈文两人不仅是生活中的伴侣,更是事业上的好拍档。此前据媒体报道,李咏与妻子哈文合力打造了自己主持的首个网络综艺节目《偶像就该酱婶》,他在节目发布会上爆料:“这是一档‘偶像问道’的节目,据说解决偶像问题的都是一批大婶,不用说,这肯定有我媳妇的参与!”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