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录节目小腿扎伤紧急手术 微博报平安感谢医护

2016年11月01日06: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何炅手术后与医护人员合影

何炅微博截屏

人民网11月1日电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何炅意外受伤,被送入医院紧急手术。当晚,何炅通过个人微博报平安,称只是在录节目时不慎扎伤了小腿,稍作处理后即重返工作岗位,并感谢了医护人员的关照。网络上也流传出了何炅与医护人员合影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何老师太敬业了”、“录节目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啊”。

何炅在微博上写道:“录节目受了一点点小皮肉伤,大家为了安心还是让我来医院紧急处理一下,小事小事,别担心啊!现在回去接着录啦!谢谢长海医院的大夫护士啦!”针对网络上流传出自己被推进手术室的照片,何炅也贴心地安慰粉丝称:“大家放心,我躺着进手术室是因为这是医院的规范程序,如果大夫允许,我可以跳着进手术室的,就是小腿上扎伤了来处理,处理方式确实有难度,但是有了新的技术一点儿也不疼,十几分钟就好了!真的放心吧!”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

粗制滥造情怀耗尽 国产青春片何去何从?
   经历了近三年的井喷,题材泛滥、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终于在一片吐槽声中逐渐失去了关注热度,甚至被业内认定为一个注定失败的类型。国产青春片未来出路何在?
【详细】粗制滥造情怀耗尽 国产青春片何去何从?    经历了近三年的井喷,题材泛滥、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终于在一片吐槽声中逐渐失去了关注热度,甚至被业内认定为一个注定失败的类型。国产青春片未来出路何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