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董卿撒贝宁白岩松 20位央视名嘴分享主持体验

2016年10月31日06:4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平时,我们在荧屏上看到的央视主持人们,光彩照人,妙语如珠,在观众面前展现着他们最好的样子。但在主持的背后,又有什么有趣或感动的故事?又是什么支撑他们一路向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做主持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20位央视名嘴们分享了各自的主持心得。

周涛

主持人与节目的关系

其实还是要感谢节目,我一直有这么一个观点:节目主持人一定要依托节目,因为节目在前,主持人在后,否则就叫主持节目人了。所以一定是节目的风格决定了你主持人的主持样式、主持风格。

春晚让我的主持生涯有了最值得记忆的亮色

春晚主持应该是流动的,如果当初不是我们的前辈把位置让出来,就不会有今天的朱军和周涛。主持人岗位是有限的,辉煌的舞台也是很有限的。老一辈人把话筒传到我们手里,才让我们有发光出彩的机会。我们现在到了这样一个年龄段,也应该更好的扶持一些年轻人,能够顶上。当你回顾曾经度过的春节,回顾春晚的时候,假如能够记住我的身影——这于我就是最高的褒奖了。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戳破"10万+"泡沫 自媒体如何使出真功夫    在这个平均每100个网民就有一个微信公众号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10万+”的光环再加上一波高过一波的估值,自媒体在资本和市场的热捧下水涨船高。 【详细】

粗制滥造情怀耗尽 国产青春片何去何从?
   经历了近三年的井喷,题材泛滥、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终于在一片吐槽声中逐渐失去了关注热度,甚至被业内认定为一个注定失败的类型。国产青春片未来出路何在?
【详细】粗制滥造情怀耗尽 国产青春片何去何从?    经历了近三年的井喷,题材泛滥、故事狗血、制作粗糙的青春片,终于在一片吐槽声中逐渐失去了关注热度,甚至被业内认定为一个注定失败的类型。国产青春片未来出路何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