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每周热闻第302期:2016年度人民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央视公布鸡年春晚总导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首页
 

2016年度人民网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6年度人民网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23日上午,2016年度人民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首次与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一起举办。来自全国十余所知名高校的近三十位奖学金院校师生代表,与全国六十余所高校的书记、校长和相关负责人,以及政府、教育界代表约300人一起见证了颁奖仪式。

·2016年度“人民网奖学金”获奖名单
·2016年度“人民网奖学金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
·2016年度“人民网奖学金优秀技术课题奖”获奖名单
·2016年度“人民网奖学金优秀设计作品奖”获奖名单

广电总局下发通知 网络视听内容须备案

网络视听内容须备案

随着《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原创视听节目规划建设和管理的通知》的出台,曾经野蛮生长的网络视听内容,终于迎来了备案登记制。《通知》宣布,从2016年12月19日开始,所有视频网站的网络大电影、网剧、网络综艺等网络视听内容,都须填写重点网络原创节目信息登记表,实行备案登记制度,并由视频网站统一盖章报送各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备案。

·网络视听产品将全面实行备案制

评论首页>>>>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