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始于梦想成于实干 奔跑在广播影视的创新时代【3】

2019年01月07日13:15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始于梦想 成于实干 奔跑在广播影视的创新时代

  加快构建城市广电传播新格局

  □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党委书记、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 高顺青

  2019年,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多层次、多形态、立体化的城市广电传播新格局,努力实现融媒体传播重大突破,推进集团三年战略规划稳步实施,推动集团事业产业转型发展。将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丰富节目内容、传播形态和传播样式,精心打造广电融媒体“头版新闻”及以社会效益为主的新闻频道频率,着力打造宣传改革发展、塑造城市形象、传播南京声音、推动城市发展的有效传播平台。

  2019年,我们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精品生产,完善精品创作体系和生产机制。持续打造大型季播节目《南京》,深挖南京历史文化资源和人文都市特色,开发新的具有地标意义、更加贴合“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城市新定位的广电精品。进一步发挥江苏联合剧购公司、江苏联合剧投公司的优势,在电视剧采购、投资和生产方面,深化合作,合力提升竞争力。

  2019年,我们将坚持“移动优先”发展理念,强化融合传播。充分发挥集团融媒新闻指挥中心作用,完善“中央厨房”功能,再造融媒生产流程,创新融媒内容产品,实现新闻信息的“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形成新闻宣传多渠道、跨媒体、立体化传播新格局。

  新的一年,我们还将深化合作,实现共赢。2018年,我们牵头成立了江苏城市广电协作联盟、南京都市圈城市广电协作联盟和宁镇扬广电一体化协作平台的“两联盟一平台”。2019年,我们将打破城市台局限,推进主题宣传、项目合作、活动营销全面合作,形成“联合发展、规范发展、科学发展、协调发展”全面共赢的局面,构建独具特色、充满活力、共建共赢的联盟产业链。

  躬逢伟大时代,我们无比自信与自豪;面对宝贵历史机遇,我们倍感责任重大。让我们拿出魄力、鼓足干劲,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大踏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