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始于梦想成于实干 奔跑在广播影视的创新时代【8】

2019年01月07日13:15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始于梦想 成于实干 奔跑在广播影视的创新时代

  变革求新 砥砺追梦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 康坚

  回眸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认真履行新形势下党媒的使命任务,推进主流媒体新闻生产力、聚合力、传播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较好地发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甘肃实践宣传平台和前沿阵地作用。特别是按照甘肃省机构改革的部署,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已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组建揭牌,标志着甘肃省广电总台各项事业发展迎来了新的契机、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新闻媒体的使命任务、渐行渐近的5G时代、兄弟媒体的创新实践,鞭策和激励着我们变革求新、砥砺奋进。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甘肃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视听主打、移动优先”,打造“品质广电、幸福总台”,以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紧扣新时代要求,履行好职责使命。依托融媒体新闻中心,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主题,打造融合精品,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顺应新传播环境,加快融媒体建设。紧盯传媒发展趋势,立足台情实际,创新融合传播,推进“融媒飞天云”技术体系迭代升级,加快在构建新型新闻生产、产业经营、内部管理体制机制上形成新突破。

  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创新理念思维,坚持开放办台,推进经营管理转型升级,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甘肃广电新闻舆论工作队伍,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当时光之轮又一次走到新起点的时候,我们有足够的理由为过去一年的收获而踌躇满志,也更应从中汲取继续成长发展的智慧和力量。2019年,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守正创新再出发!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