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6塊錢"洗剪吹"組合進軍中國 斷了鳥叔撈金路?--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越南6塊錢"洗剪吹"組合進軍中國 斷了鳥叔撈金路?

2012年11月21日07:4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HKT組合:這年頭“薄利多銷”才是王道。鳥叔還得學學生意經啊!(設計台詞)

  鳥叔:本以為可去中國大撈一筆,卻沒想到中途殺出個“洗剪吹”,時運不濟啊!(設計台詞)

  白菜價

  “洗剪吹”組合在越南演唱會門票才6元,來中國演出一場,幾十萬肯定請得來。據知情人爆料,“洗剪吹”將進入中國娛樂圈。

  天價

  “鳥叔經紀公司的員工10月底曾聯系我們,希望我們代理他在中國的代言,當時報價是1200萬人民幣兩年。”

  憑 借 一曲《江南style》紅透全球的鳥叔究竟現在有多火爆?如果用真金白銀 來 計 算 就是,報價超過千 萬 元 人 民幣。盡管已有多家電視台號稱爭搶,但人家也還不一定要來。相比鳥叔的昂貴,邀請時下最當紅的 越 南 HKT(中國網友戲稱 :“ 洗 剪吹”。本報曾作相關報道。)組合顯然性價比更高。

  華 西 都 市報記者昨日獲悉,越南“洗剪吹”組合也透露,想要參加《百變大咖秀》的節目錄制。據相關知情人士爆料,越南“洗剪吹”組合也將借芒果舞台,作為他們進入中國娛樂市場的跳板。華西都市報記者陳穎

  趁熱打鐵

  “洗剪吹”組合來華撈金?

  越南“洗剪吹”組合是由三個來自越南的“90后”非主流組成,昵稱分別為“黑毛哥哥”、“白毛哥哥”、“黃毛哥哥”。由於他們詭異的發型、夸張的服裝再加上非主流御用的拍照pose,中國網友給他們送上了“洗剪吹”的綽號。正是這一種歡樂的鄉村非主流的風格,越南“洗剪吹”組合躥紅的速度直接秒殺鳥叔,僅僅一周之內就紅遍了中國大江南北。昨天,有相關知情人士爆料稱,越南“洗剪吹”組合也將借《百變大咖秀》的舞台,作為其進入中國娛樂市場的跳板。

  “現在他們的人氣確實很高,我們也和他們正在積極地接洽中。”昨天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系上《百變大咖秀》節目組工作人員肖女士。她告訴記者,“他們這個組合如果去上唱歌或者綜藝節目都不合適,百變舞台即使語言不通,他們也可以展示出自己的特點,所以芒果台的確很適合他們的。”肖女士透露,HKT組合已通過網絡觀看到了《百變大咖秀》,並對此有興趣。

  鳥叔太貴

  網友戲稱HKT性價比高

  今年哪家衛視跨年演唱會的陣容會最強大?目前還未可知,可是誰將在今年大賺一筆,答案似乎已很明顯,那就是鳥叔。此前,演出中介公司星風傳媒總監廖四勇曾向華西都市報記者透露,“鳥叔經紀公司的員工10月底曾聯系我們,希望我們代理他在中國的代言,當時報價是1200萬人民幣兩年。”

  除此之外,據知今年香港不少商場,亦有意斟洽韓星來港出席聖誕及新年的亮燈儀式,Psy亦成為目標之一,現時他的商場秀叫價達60萬至100萬港元。

  “洗剪吹在越南演唱會門票才6元,來中國演出一場,幾十萬肯定請得來。憑借其人氣,絕對的高性價比呀。”HKT組合的消息在貼吧中傳開后,記者發現大部分網友都表示頗為期待。而對於具體的報價,《百變大咖秀》肖女士表示暫時沒法透露。“之所以請他們就是覺得人氣高,造型等各方面也適合百變的舞台。其他還得等確定后再說,我們也有考慮讓其他人去模仿他們,當然最好是原唱最終也一並現身。”前瞻 衛視秘造節目 明年齊打“中國”印

  貴州衛視“懸賞”1億元征集季播節目,《快樂男聲》回歸,《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將在明年一、三季度的周五播出,湖南衛視宣布不辦跨年晚會改狂歡……時逢年末,各大電視台關於前兩年一夜“燒2億”的跨年顯得頗為低調,重心頻頻轉至在各地砸下重金舉辦廣告推介會,爭先恐后曝光2013年的排播計劃,力爭將眼球轉變在新節目上。

  領悟到《中國好聲音》的名利雙收后,記者發現明年其它衛視的多檔新節目都將帶有“中國”二字:央視將推出《中國好功夫》真人秀節目﹔一向主打“幸福牌”的江蘇衛視,也透露尋找中國“最強男人”的體育真人秀節目《中國斗士》有望於近期開始籌備。此外,安徽衛視有《中國麗人》、湖南衛視全新推出的音樂夢想勵志秀《中國最強音》,被安排在第二季度的每周五播出,對壘浙江衛視的《中國夢想秀》。而《非誠勿擾》、《一戰到底》、《步步驚心》、《我們約會吧》等相親和益智類王牌節目,均表示有重金升級計劃。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