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退出好聲音消息不實 人氣學員上春晚呼聲高--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那英退出好聲音消息不實 人氣學員上春晚呼聲高

2012年11月21日07:45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中國經濟網娛樂訊 《中國好聲音》節目不僅炒紅了浙江衛視以及梁博、吉克雋逸、平安、吳莫愁等一大批“草雞變鳳凰”的平民歌手,劉歡、那英、庾澄慶、楊坤這四位導師也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他們也隨之知名度暴增、身價大漲、廣告代言和商業演出的邀約不斷,一度被媒體戲稱為“中國好生意”,而《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四位導師的去留也成為官網我愛歌上不少網友最為關心的話題之一,近日有消息稱,繼劉歡退出后,“天后”那英也將退出第二季的《中國好聲音》,而接替那英的很可能是那英的好姐妹王菲,不過,也有知情人士爆料,黎明、費玉清、張惠妹、劉若英、陳慧琳、周杰倫、孫燕姿等“天王”、“天后”也都在“候選人”之列。據悉有媒體已向那英的姐姐那辛求証。對於這個網絡傳聞,她否定了其真實性,那英並不會退出第二季《中國好聲音》。

  盡管曾創下超高的收視紀錄,但《中國好聲音》此前一直在衛視平台播出。不過,在備受矚目的央視“超級選秀”《我要上春晚》特別節目上,《中國好聲音》也與另外11檔選秀節目一起,登上了央視的舞台,並為2013央視春晚的三席之地激情開唱。經過兩場直播的比拼,《中國好聲音》的超高人氣已經可見一斑,不僅在場外觀眾投票、網絡投票環節始終領跑,明星評委和專業評委們也對“好聲音”青睞有加。在好聲音官網我愛歌上關注度頗高的平安、金池和張赫宣雖然在“好聲音”的比拼中並未進入最終四強,但與很多“好聲音”學員一樣,他們的人氣如今也是水漲船高。盡管最終隻有3個上春晚的名額,但“好聲音”學員們目前的人氣可算是最高的。

  如果“好聲音”只是個電視節目,那它給電視台帶來收視率和廣告費,可功成身退了。但“好聲音”即使播完了,還能帶來更大的效應,衍生出更豐富的產品。熒幕上雖然結束了,但“准藝人”的成長才剛剛開始。就像12月9日的中國好聲音巡演杭州站,同樣關乎著每個學員的命運。觀眾買票進場,不僅僅是看一場演出,給自己的偶像投票,烘托他(她)的人氣,某種程度上也有可能讓偶像走得更遠。而通過全國巡演,許多“好聲音”也開始進入唱片公司的考察范疇。對選手來說,要成為真正的歌手,簽約是第一步。據悉杭州站的現場,已有一些唱片公司“樂探”預約潛伏台下。也就是說,當天粉絲的表現,你那珍貴一票,將直接決定學員的長遠發展。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