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劉芳菲何炅崔永元 揭當紅主持人校園戀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湘劉芳菲何炅崔永元 揭當紅主持人校園戀情

2013年04月26日07:56    來源:東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1992年,何炅考入了北京外國語大學阿拉伯語系。進校不久,他就擔任了學生會宣傳干事。在組織文藝匯演前夕,他每天在學生會忙到晚上11點多鐘。一晚,何炅正准備回寢室,發現女生宿舍旁的小路上七八個酒鬼正在騷擾一個女生,被困女生最后得以脫身,卻把這群人惹惱了。他們把何炅抵在女生宿舍大廳的牆腳一頓爆揍,何炅的好兄弟趕來救駕,結果也被卷了進去,兩個人就在眾多女生同情的目光下,接受了一次“海扁”的洗禮,絲毫沒有還手之力。

  何炅因此變成女生樓中被傳頌的英雄,有些女生還到宿舍來觀摩慰問一番,弄得何炅很不好意思。有一個日語系的女孩來得最勤,每次不是帶上幾個水果,就是給何炅送些餃子蛋糕等,這可便宜了寢室其他幾個兄弟,過了嘴癮的他們稱那個臉總是紅扑扑的姑娘為“海棠”。 海棠是一個性格爽朗、幽默的東北女孩,何炅4月28日過生日的時候,她除了准備蛋糕和蠟燭,還用紅絲帶纏了一根削了皮的大甘蔗,惹得何炅笑不攏嘴。“這可以一邊吃一邊防身”,“苯苯,我是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裡節節高升,生活越來越甜蜜。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