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受邀為2013年首屆中國(武漢)刊博會主賓省--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專題>>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展會情況

吉林省受邀為2013年首屆中國(武漢)刊博會主賓省

2013年05月13日16:32        手機看新聞

4月8日,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對《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組委會關於邀請吉林省作為2013年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主賓省的請示》作出批復,同意吉林省為2013年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主賓省”,要求“刊博會”組委會與吉林省新聞出版局加強溝通協調,做好主賓省參展的各項籌備工作。此前,“刊博會”組委會已多次與吉林省新聞出版局溝通,並以湖北省政府名義向吉林省發出邀請,總局批復后經向吉林省有關方面通報,得到大力支持。

作為“刊博會”的重點項目,刊博會每屆邀請一個省(區、市)作為“主賓省”,在展會期間進行該省或城市的綜合文化展示。近年來,吉林省經濟快速發展,社會全面進步,特別是新聞出版產業繁榮發展,形成了圖書、報紙、期刊、音像、電子和網絡六大門類出版共存,紙、聲、光、電、磁等多種媒體方式共有,高、精、尖技術設備齊全,大、中、小型出版物貿易市場完備的產業格局,報刊發展優勢突出,在全國有地位、有影響。吉林省作為首屆“刊博會”主賓省,將在展會期間重點推介該省在文化產業特別是報刊產業發展方面取得的優秀成果,將成為本屆刊博會熱點。

來源:“刊博會”執委會辦公室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