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博會”第一次預備會在漢召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傳媒專題>>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展會情況

“刊博會”第一次預備會在漢召開

2013年05月13日16:33        手機看新聞

4月27日至28日,中國(武漢)期刊交易博覽會第一次預備會在武漢東湖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新聞報刊司司長王國慶主持會議並講話,湖北省政府副秘書長聶昌斌致辭,中國期刊協會會長石峰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通報了“刊博會”前期籌備情況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各省、區、市新聞出版局,解放軍總政宣傳部新聞出版局,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新聞出版局,各省、區、市期刊協會以及部分期刊出版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刊博會”組委會副秘書長、湖北省新聞出版局黨組書記、局長張良成在通報中指出,經過緊張籌備,“刊博會”總體方案已正式出台,招商招展方案、大型活動方案、整體宣傳方案等已進入實施階段。本屆“刊博會”為滿足報刊出版行業、各類相關客戶和廣大讀者的需要,除開展覆蓋中國期刊行業全產業鏈的展示展銷活動外,還舉辦了一系列重大活動、專業活動,吸引各層次人員的廣泛參與。希望各地各單位深入動員,主動策劃,積極參展,力爭將“刊博會”辦成“國際視野、國家平台、國內一流、國際影響”的國家級文化盛會。

中國期刊協會會長石峰在講話中對“刊博會”寄予厚望,要求各地各單位將“刊博會”當成自己的事來做,當成期刊發展的平台來做,當成實現中國夢的理想來做,用高度的文化自覺和文化自信,把期刊出版事業融入民族復興的偉大實踐。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新聞報刊司司長王國慶在講話中對“刊博會”前期籌備工作給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國報刊界高度重視、細化責任、明確任務,做好“刊博會”各項籌備工作,要求湖北省新聞出版局進一步做好服務工作,把細節想細做實,為“刊博會”成功舉辦提供堅強保障。

來源:“刊博會”執委會辦公室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