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告別“非你莫屬”休整兩年后將復出--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告別“非你莫屬”休整兩年后將復出

2013年06月19日07:41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張紹剛

  近日,張紹剛因其個人原因決定暫時退出主持界,在與天津電視台進行深度溝通后,暫時退出天津衛視《非你莫屬》節目的主持工作,對此,天津台表示極大的理解和尊重,並將在近期對該節目主持人進行調整。

  為感謝張紹剛三年來所作出的努力和貢獻,近日,在2013年天津廣播電視十佳品牌節目頒獎晚會上,張紹剛被授予“天津廣播電視主持人特別貢獻獎”。不僅如此,天津衛視還將專門為張紹剛制作特別節目,屆時,在《非你莫屬》中與張紹剛結緣的BOSS團成員和應聘者代表都將前來與張紹剛“告別”。張紹剛表示,自己休整兩年后,還將會選擇天津衛視作為復出平台與觀眾見面。而針對觀眾關心的《非你莫屬》主持人將由誰來接棒,天津衛視將採取全國票選的方式,根據廣大觀眾的選擇結果進行決定。

  記者 張 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