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馬爾代夫拍婚紗照 四歲愛子小小志將做花童--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林志穎馬爾代夫拍婚紗照 四歲愛子小小志將做花童

2013年07月02日08:1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林志穎昨日秀出馬爾代夫海灘照。

@華西都市報:他們說人生一場夢,又何必太計較,青春正年少我應該大聲笑,歲月如飛刀它刀刀催人老,再回首天荒地老。他們說人生一場戲,又何必太認真,生旦淨末丑我統統扮一回,誰扮誰像誰我扮又像誰。 ——林志穎《戲夢》

事件:昨日林志穎晒出海邊照片,被指補拍婚紗照

她是誰:

陳若儀,台灣名模,身高1.72米,1984年出生,有“小林志玲”之稱。曾出演過陳小春MTV《離不開你》、戲劇《好美麗診所》《麻辣一家親》《東方茱麗葉》、綜藝節目《綜藝大哥大》《康熙來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其實早在2004年,小模特陳若儀在一個大公司的年終酒會上撞見了林志穎,立刻表明是林志穎的粉絲,當即擺Pose合照。

娛樂是個圈,就別怪八卦者開始畫圈圈咯,最后你會發現,無論多八竿子打不到的人,總會山水有相逢,連成一個圓。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