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李宇春加盟"快男" 21歲參加選秀29歲當評委--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超女"李宇春加盟"快男" 21歲參加選秀29歲當評委

2013年07月10日06:54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李宇春:我的心裡有你也有他。 (設計台詞)

  當年的畫面很多人都記憶猶新。

  華西都市報:是她?不是她?是她?不是她?繼謝霆鋒、陳坤、陶晶瑩宣布加盟快男評委后,一直被炒得沸沸揚揚的第四位評審李宇春,昨天下午終於現身長沙。21歲當選手,到29歲來當評審,李宇春覺得這是很酷的事情。

  昨日下午,快樂男聲在長沙舉行66強及總導演首次全國媒體見面會。同時,當天也是傳聞已久的最后一位總決賽評審的亮相日。身著緊衣皮褲的李宇春,一出場就引來陣陣尖叫。

  對於大家關心的身份轉變初衷、喜歡怎樣的選手以及擔心等,闊別選秀舞台8年的李宇春一一解答。“我覺得為我們帶來東西的應該是選手,而不是評審。”

  當評審“真的有黑幕嗎?”

  “陳坤超有態度,霆鋒酷帥到底,陶子活躍有愛”,六大唱區的節目播出后,關於快男評審的話題關注度迅速成為網絡熱門,而關於李宇春擔任評審的消息更是一直被傳來傳去。

  對於從選手到導師角色的轉變,李宇春坦承會擔心自己話少。“因為我平時話不多,我估計他們(導演組)應該會流汗吧。”談及解決方案,李宇春自信表示:“話少就話少呀,沒誰說評委一定要話很多呀,我覺得真實就好。”

  當有媒體再次詢問李宇春,會否擔心角色改變帶來的影響,李宇春幽默地回應:“我沒有擔心,我現在很好奇,因為以前都是選手,這次是評委,我在想會真的有黑幕嗎?”

  亮態度“講故事不如直接唱”

  和其他三位評審相比,李宇春的資歷被部分網友認為是最小輩。談及能給予選手哪些忠告時,李宇春說:“其實沒什麼忠告,所有的路都是靠自己走的,所有的感悟都自己領會的,我的經驗放在別人身上不一定有用。”

  不過,對於選手講故事的話題,李宇春思考了幾秒后,直言“應該還是不太喜歡講故事,因為我自己就不太會講故事。我記得我當年參加比賽時就說,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就唱吧。就表現音樂,表現歌就好。”

  李宇春:理解“護短”

  被問及會否擔心被后來人所超越時,李宇春謙虛地表示:“我不知道。一個比賽的開始和結束也意味著另外的開始和結束。”

  此前,評審陳坤對來自北影的學員尤為親切,也因此引發“護短”爭議。對此,李宇春說:“也許都有些情結在裡面吧,我覺得這個可以理解呀,不過也還是要看他現場表現。”李宇春又說,如果遇上川音的學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有此情況。(記者陳穎)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