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春”新身份:快男总评审 想看到底有没有黑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春春”新身份:快男总评审 想看到底有没有黑幕

2013年07月10日08:0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快男总决赛发布会现场。

  李宇春

  国内老牌娱乐选秀节目“快乐男声”经过两周的播出后,六大分唱区特别节目《男声学院》的赛事已经诞生了前66强。从7月11日开始,“快乐男声”将正式进入14场直播赛,7月11、12日,18、19日连续两周一周双播。昨日下午,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齐聚长沙,见证了“快男”节目组与66强共同启动总决赛直播倒计时,在这场发布会上,李宇春正式亮相登场“总决赛评审”。

  直播新赛制:“就是没有赛制”

  对于外界高度关注的赛制、评审、舞台等话题,昨天“快男”总导演马昊在发布会开始的讲话上接连抛出多个创新计划——首当其冲的就是赛制的变化。“总决赛的赛制就是没有赛制。”马昊在讲话中透露了本次快男赛制的决定权在选手手中,下一秒谁会登上舞台,发生怎样的故事甚至连主办方都无法提前预测。此赛制现在似乎也很难说得清楚,但是马昊表示,这会对评审的现场应变提出更高要求——评委将面临“限时点评模式”的考验,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快速做出判断,给出选手专业建议的同时,也要和其他评审产生共鸣或者争辩。

  这些新快男:宅男美男怪咖文青

  这次的发布会是66强的首次集体亮相秀。随着六大唱区的节目播出,66强选手引发了极大讨论和关注——不滥煽情、不讨好、独立自主有个性,三个关键词体现出新生代选手的个性和多元。在会上,主办方将选手按照舞台风格分为最爱型男组、怪咖大顽童组、花样美男组、有范儿熟男组、逆袭王子组、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组、面包宅男组、有才青年组八个组别,每个组按照各自的特色进行了展示,大部分的展示都是采用了与比赛相关的唱歌的方式来进行的,怪咖大顽童组改编版的《狮子座》、有范儿熟男组演唱的《老男孩》、文艺青年组合作的《想唱就唱》等,将发布会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来了新评审:李宇春想看有没有黑幕

  六大唱区的节目播出后,关于快男评审的话题关注度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而在确定了此前的谢霆锋、陶晶莹、陈坤三位明星成为总决赛评审之后,快乐男声官方并没有公布第四位评审的名字。昨天在此次发布会最后压轴部分,主办方解密了这个秘密——快乐男声的第四位评审李宇春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下闪亮登场。

  在李宇春登台之前,现场的大屏幕发布了春春为2013快乐男声专程拍摄的视频广告。在视频中春春道出了此次快乐男声的总决赛亮点:“现场直播,才能经得住观众的挑战。” 李宇春在这种气势中登场后显得很自信。随后,2013年快乐男声的腾讯官方微博也宣布了同一消息,并煽情声明:“她自超女舞台出道,这位中国首位大众民选超级偶像,已用傲人成绩向世人证明了童话的不灭与奇迹的延续。她是李宇春,低调谦和!神秘寡言!这个对大家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的超级偶像,首次亮相选秀评审席,她的出现会让这个舞台燃起全新的火苗!你值得期待!……”

  在一番仪式之后,这位仍旧是目前最受关注的“选秀明星”代表只接受了大约十分钟的采访。当被问到如何在前三位评审都登台后确立自己的评审风格时,春春再一次说明了自己对于赛制的期待:“经过了神剪辑的风格都不叫风格,现场直播才叫风格,才能最真实的体现真人秀的魅力,这也是节目最值得关注的一点。”而从8年前的选手到现在的评审,对于各路记者轮番轰炸提问是否有不一样的期待,李宇春更是一贯幽默地回应:“我还真想看看比赛有没有黑幕。”引来全场爆笑。

  李宇春也在现场感叹,选秀已经进入了第十个年头,非常期待可以在舞台上看见新的超级偶像诞生。

  记者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