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重返选秀舞台只评不唱 任"快男"评委"很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宇春重返选秀舞台只评不唱 任"快男"评委"很酷"

2013年07月10日07:5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李宇春亮相发布会

昨日,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在长沙举行全国66强见面会,并公布了两招终极收视杀手锏,其一是本周四起快男正式进入长达14期的直播赛,其二是李宇春加入谢霆锋、陈坤、陶晶莹阵容,成为快男总决赛第四位评委。

李宇春不相信故事

66强亮相后,压轴登场的李宇春身着豹纹撞色条格上衣配上短裤,她能否如湖南卫视期待牢牢锁住周五收视还言之尚早,但现场“一大波玉米”时刻准备好的尖叫和掌声已彰显出了春春的号召力。对于为何来当评委,李宇春给出的理由是“觉得很酷”,尽管李宇春坦言不善言辞的自己大概会让导演组抓狂,但她仍表示将在评委席上坚持自我,“我觉得经过神剪辑的风格都不叫风格,那是导演组给他们的风格,真正的风格要在现场直播中才能见分晓。”至于首当评委会不会有压力,李宇春幽默回应:“我没有担心,只是好奇,真的有黑幕吗?”

不过身为评委的她对选手的期望是“一定要特别,不怕质疑,就怕中庸。讲故事的选手?我自己就不太喜欢讲故事,你就唱吧。”

正面交锋《好声音》

总导演马昊宣布7月11、12日,18、19日节目将连续两周一周双播,诞生本届快男二十强。7月26日——9月27日,快男将固定在每周五晚播出,与《中国好声音》正面交锋。至于为何选在竞争压力如此大的时间段播出,“湖南卫视之前所有的选秀都是周五晚播出,这是传统,也是芒果台应有的霸气。”有记者如此推测。

谈起具体赛制,马昊不愿透露更多细节,只言“没有赛制,想唱就唱,大家抛开框架玩音乐,很自由。下一秒谁会登上舞台,发生怎样的故事甚至连我们都无法提前预测。”何谓“没有赛制”让记者迷惑不已,每期训练营集体挑战一个任务加上客串主持的07快男王栎鑫一句“好人缘才能走到最后”,让记者们不由产生了“美男心计”即将上演的猜想。(特派记者赵宇)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