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李宇春坐镇快男总决赛 选秀过来人期待怪咖--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超女"李宇春坐镇快男总决赛 选秀过来人期待怪咖

2013年07月10日07: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7月9日,在长沙举办的2013快乐男声媒体见面会上,李宇春作为本届总决赛的评审亮相,陈坤、谢霆锋、陶晶莹之外的第四位“神秘评审”由此解开悬念。

  发布会上,快乐男声66强选手被分为最爱型男组、怪咖大顽童组、花样美男组、有范儿熟男组、逆袭王子组、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组、面包宅男组、有才青年组八个组别,每个组按照各自的特色进行了才艺展示。选手还别出心裁演绎旧曲,怪咖大顽童组改编《狮子座》,有范儿熟男组演唱《老男孩》,有才青年组合作再唱往届快女主题曲《想唱就唱》。

  总导演马昊称:“今年总决赛的赛制就是没有赛制。”他说,下一秒谁会登上舞台,发生怎样的故事主办方无法提前预测,评审们也将面临“限时点评模式”的考验,必须短时间给选手建议和决定,评审间的共鸣和争辩将更有看点。

  和之前的传言一致,昔日超女冠军李宇春成为第四位评审。谈及自己的评审风格,李宇春卖了个关子:“现场见分晓。”作为选秀过来人,李宇春说,自己的经验可能不适用于环境不同的选手,“不过我很期待怪咖选手。”(记者高宇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