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魯豫情史耐人尋味 被指就是個“故事大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43歲陳魯豫與初戀分居辦離婚 和富商約會上海開房

陳魯豫情史耐人尋味 被指就是個“故事大王”

趙偉君

2013年07月16日16:34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忙碌的工作總是讓陳魯豫四處奔跑

  外形嬌小的陳魯豫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強人

  娛樂圈的愛情真叫人暈菜。向來愛邀別人“說出你的故事”的陳魯豫,自己其實就是個“故事大王”。與初戀男友朱雷13歲相識,18歲相戀,21歲分手。后來,魯豫遠赴美國求學,嫁了個美國丈夫,但很快,她又與洋老公離婚,與朱雷重溫舊夢,更拉埋天窗。照理說,失去過才知珍惜,但近日卻爆出魯豫已與有著30年情的朱雷分道揚鑣,分居期間,魯豫還接受了某富豪追求,兩人被拍到上海同行開房。曾被她和朱雷的愛情故事感動得一塌糊涂的網友,這下都懵了。有人酸溜溜調侃“口味好重的富豪,戀骷髏癖,不嫌骼的慌”﹔有人不懷好意猜測“新節目《超級演說家》快要播了吧,炒作呢!”﹔有人看熱鬧八卦“棒棒糖(頭大身小)也有春天”﹔也有人無奈感嘆“婚姻就是場交易”,而更多網友向魯豫喊話“大姐,魯豫有約,你應該向我們講述一下你的故事”。

  抓包:與富商上海酒店幽會

  不久前,某娛樂周刊拍到陳魯豫與一中年男子乘同架班機抵達上海后,同赴外灘附近一豪華酒店約會。魯豫先上二樓餐廳就餐,男子則到前台開房。用餐完畢,兩人前后腳進了電梯。

  知情人透露,兩人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男方傾慕陳魯豫的頭腦和才智,主動展開愛情攻勢,而與朱雷處在分居期的魯豫很快接受了追求,兩人已交往“一兩年了”。不過,兩人之間的關系圈裡鮮為人知。

  據悉,今年43歲的陳魯豫這位新男友是吉林人,身家豐厚,比她年長幾歲,之前有傳男方是影視公司老板,其實,該富商在上海和北京擁有多家公司,主要從事進出口貿易和國際時裝品牌代理,也投資文化產業。

  原因:女人太強勢,男人HOLD不住?

  多少人曾羨慕嫉妒恨魯豫那段初戀故事,兜兜轉轉,愛人還在原地。如此美麗的愛情童話,為何會不堪一擊?

  曾經,貴為鳳凰衛視當紅主播的陳魯豫,事業在香港如日中天,朱雷則在內地一家衛視工作。為和愛人相守,魯豫每個月總是頻繁地背個包,拉著行李箱,在北京、香港兩地穿梭。

  如今,魯豫的工作主場已經遷來內地,但卻守不住愛情了。有人猜測,陳魯豫性格太強勢,對外人溫文爾雅,對身邊的人說一不二,而朱雷性格低調內向,當年分手就是因為這,如今這個導火索更令兩人再度鬧翻。也有人猜測,魯豫豪宅名車,朱雷只是小員工一名,女強男弱,才是這段婚姻的“終結者”。還有人猜說,魯豫事業心太強,婚后多年沒有孩子,才是這段婚姻觸礁的最大原因。

  情史回顧

  不算豐富,但耐人尋味

  深圳晚報訊 (記者 趙偉君) 從18歲到43歲,算上本次約會的富商,兩段婚姻三段情,和其他女星一比,陳魯豫的情史不算豐富,但耐人尋味。

  第一段:她的初戀不止用來懷念

  如果說別人的初戀是用來懷念的,那麼,陳魯豫的初戀,就是用來折騰的。13歲遇見的這個同齡男孩,18歲時成了她的初戀男友。兩人都考上了北京廣播學院,一個在外語系國際新聞專業,一個進了電視系。初涉愛河的兩人“不懂愛情”,畢業前夕的一次爭吵冷戰后黯然分手。

  9年后,赴美留學回國的陳魯豫和朱雷再次取得聯系。彼時陳魯豫離婚不久,再度相逢的兩人又相戀了,陳魯豫曾這樣描述:“我們以戀人的身份去見了雙方父母,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多年不見的孩子又回家了。父母沒有說什麼,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內心的震動。”

  2002年的最后一天,陳魯豫和朱雷在香港注冊結婚,見証人隻有幾位好友。

  可惜的是,如今兩人正在辦離婚手續。

  第二段:美國丈夫家暴令她逃出“圍城”

  1995年,陳魯豫帶著一顆孤獨的心,遠赴美國留學。這一年裡,陳魯豫遇上了一位金發碧眼的人,這個人給了她愛,還給了她婚姻。

  1996年,她攜夫回國加盟鳳凰衛視。事業最輝煌時,卻傳出婚姻亮紅燈。據說這位洋老公脾氣並不好,魯豫遭到了家暴,隻能痛苦選擇逃出“圍城”。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