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央視春晚正式建組 馮小剛向歷屆總導演"借腦"--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2014央視春晚正式建組 馮小剛向歷屆總導演"借腦"

2013年07月16日07:10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華西都市報記者在北京採訪獲悉:由馮小剛、趙本山聯合執導的央視2014年春節聯歡晚會,昨日在北京正式建組。昨日下午,在影視之家十樓會議室,由馮小剛和央視綜藝頻道聯合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2014年春晚新節目策劃會。邀請了央視歷屆執導春晚的總導演座談,共同策劃春晚。據悉,袁德旺、王冼平、孟欣、金越、哈文、郎昆等往屆春晚的總導演,都在邀請之列。

  昨日下午的策劃會,是馮小剛、趙本山走馬上任后,又一“借腦”大工程:馮小剛與歷屆執導過央視春晚的總導演們,匯聚一堂,暢所欲言,為2014年春晚集思廣益。據一位參加過策劃會的老導演透露:昨天下午馮小剛的“借腦工程”策劃會相當成功。會議是由央視高層主持。歷屆執導過央視春晚的總導演們,與馮小剛坐在一起,大家像老朋友一樣,推心置腹,爭相發言,為2014年春晚獻計獻策。

  連日來,有關馮小剛擔任2014春晚總導演,一直是熱門話題。連日來,華西都市報記者在北京追蹤採訪馮氏春晚劇組發現:馮小剛、趙本山擔任春晚總導演,工作相當敬業,他們每天都要和張國立、趙寶剛、劉恆等藝術顧問探討春晚相關工作。特別是馮小剛率領的春晚團隊,幾乎天天馬不停蹄地開各種策劃會。馮小剛更是像小學生一樣,認真聽取各方專家的意見。

  據悉,按馮小剛計劃,7月中旬至9月中旬,2014年晚會節目的整體結構和形態將全部敲定﹔2014年元旦前,燈光、音響、舞美、服裝、化妝、道具等工作收尾﹔元旦后晚會進入彩排沖刺階段。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