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雲鵬父親去世仍演出引爭議 郭德綱:戲比天大--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岳雲鵬父親去世仍演出引爭議 郭德綱:戲比天大

2013年07月15日08:02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演出結束后觀眾涌往前台。

  德雲社歐洲巡演德國站正在進行,郭德綱弟子岳雲鵬知道父親去世的消息后,堅持登台說相聲,並在微博上表示:“思索再三,決定演完再往家趕,戲比天大,希望父親能夠理解。”郭德綱也發微博稱:“俗雲:戲比天大。藝人之德盡顯於此,有徒如此還復何求?”不少網友表示哀痛,同時激辯“岳雲鵬知道父親去世以后,是否應該繼續登台演出”。

  岳雲鵬發微博表達哀痛和堅持演出的決定:“這輩子接到最痛苦的電話,您走了,我卻遠在天邊,iPad有父親照片,磕頭求父親原諒,最后時刻沒有陪在父親身邊!思索再三,決定演完再往家趕,戲比天大,希望父親能夠理解,爸爸:天堂沒有疾病,一路走好,兒子永遠愛您!” 不少網友在他的微博下留言表達悲痛。有現場觀眾回復說:“簡直令人難以想象你是帶著多大的傷痛帶給了大家那麼多的歡笑。”

  但是也有網友表示不同聲音:“這是不孝。雖然理解你,但是真的不支持你的不回家,趕緊回家吧!父母比天大!”“不值得!不要再宣揚這樣的價值觀了,他會后悔一輩子的!” 鳳 凰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